叶迟

“谢谢你与我相遇,感谢你为我停留。”


just随便写写,自娱自乐柠凯玩家。一切都是兴趣使然。
如果你能喜欢我的文字再好不过。

感谢喜欢与关注。

【柠凯】迷情香

个人柠凯相关文章目录

+看不大出来的学pa
+投喂酸酸的小甜饼,久等了♪( ´θ`)@不二臣 
————

安莉洁对凯莉而言,是一个很特别的人。

她不太爱笑,表情很少,看起来类似棱角锋利的存在。平时话不多,很少搭上同学的梗。但她又极富少年感——她有一个浅浅的小酒窝,虽然她不爱笑;她身材纤细,锁骨脚踝以及蝴蝶骨都很突出,看起来却有不瘦弱,反而让人有一种坚实的力量感;她少有的几次笑全是对凯莉,勾起嘴角,弯弯眼睛,显露出单只圆而可爱的小酒窝,明明笑起来是很好看的,可就是很少笑。大部分人对于少年感的定义都是青春、阳光、活力,安莉洁青春能算上,阳不阳光暂且无法得知,“活力”和她不太搭得上边儿。其实少年感还有种引申意义,就是一种坚持、执着,对世界怀揣着初生牛犊不怕虎般的一腔孤勇,敢于负重前行,敢于激流勇进,这种精神气儿,也能叫“少年感”。

安莉洁大概就算这样的少年。她不太合群,有着自己所执著的东西,虽然被金拉进小团体之后不再独来独往,但还是不太搭话,有些自顾自的。凯莉好像不太喜欢她,总称她“丑女”。其实凯莉很清楚,安莉洁简直每一个细节都按照凯莉的审美点长。她的长发柔顺,有一股清且浅的香味。凯莉坐她后桌,上课常玩安莉洁的头发,打上疙瘩、编辫子,玩得不亦乐乎。安莉洁看过来,凯莉偏要撑着脑袋,哼支小曲儿掩饰,好像她根本不在意玩安莉洁头发,只是无聊时随便摸摸而已。安莉洁就眼底含笑地看着凯莉,凯莉刚刚觉着她是笑了,却又在风卷起地上的落叶时,凯莉一时花了眼,再一睁眼安莉洁还是那副表情,似是又没有在笑了。安莉洁还有双很漂亮的眼睛,绿色的深潭淀着星星点点的光,凯莉曾沉沦于安莉洁那片幽深静谧的潭水,曾试图洞穿她眼底的情绪,她看透过太多单薄乏味的同龄人,却看不透安莉洁。

兴许这个比喻不太恰当,凯莉愿将安莉洁比作层次丰富却偏冷冽的名贵香水,且是凯莉一人独有的限量款。前调是蜂蜜柚子,虽然对于香水来说这个味道有些特别,但这是凯莉爱的味道,像栅栏旁生长的花草,或是疯长的思绪,牵绊住孤独旅人的脚步,直截了当地像一把带倒刺的小钩子,不偏不倚插进凯莉的心脏中,不尖锐,却直勾得凯莉心发痒。中调氤氲着幽静神秘森林的薄薄晨雾,以及草木露水、雨后尘泥和青柠檬的清新气息。这是独属于安莉洁的味道。尾调则像是被云翳所囹圄的阳光味道,虽然将这比作阳光,但其实尾调的香相比前调和中调偏淡些,给人的感觉也是没有温度的。

凯莉爱这款特别的香。她喜欢这样特别的安莉洁。

所以在很久之后,凯莉用一瓶蜂蜜柚子茶换来了一个间接接吻,她珍而重之的在马卡龙色的手帐上写下“你是年少的欢喜”。第二天,安莉洁不知道怎么的就洞穿了凯莉的心思——凯莉有充分理由怀疑,安莉洁是不是偷看了她的手帐。安莉洁捧过凯莉的脸,闭上眼睛,纤长的睫毛微微发颤,在凯莉唇上印上一个湿润的吻。凯莉的第一反应是原来这个家伙的嘴唇是这样温暖柔软啊。

“你想要亲吻,不用间接接吻。”

安莉洁笑了。

凯莉觉得,这香水的尾调却忽然有了温度般,愈发令人心醉神迷。

评论(6)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