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迟

“谢谢你与我相遇,感谢你为我停留。”


just随便写写,自娱自乐柠凯玩家。一切都是兴趣使然。
如果你能喜欢我的文字再好不过。

感谢喜欢与关注。

七月情书。

个人柠凯相关文章目录

bgm推荐:n-buna的单曲《花と水飴、最終電車》

从写下第一句话开始,我就知道这封信注定无法由我送达到你手中,也就不说什么见字如面了。

我是一个很少将自己的真实感情外露的人,因为这些都会成为我的软肋。我也不敢承认某些感情,比如友情,比如爱情。反正是没有害羞的成分在的。

但人生中总有一次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孤勇的。不知名的情绪牵扯着我的心脏,逼迫着我把我的所有弱点全罗列在纸上,可我一写下来,还是觉得情怯,不敢交予你手中了。

我确实是身无外物,也是孤家寡人一个。最近也和在意的朋友闹掰了,除了你,似乎就没有什么可以留念的了。于是在每个难眠的夜晚,我把过去全都烧成灰烬,撒进大海里。借着月光,把你放在心里描摹千遍万遍,然后枕着这份甜,入眠。

大家都叫我魔女。我好像确实不是个好人。我耍心计,捉弄新人满足自己的恶趣味,然后用点计谋杀死他们赚到他们的积分。我用拙劣的手段企图在大赛里混出个名堂,却混得了个臭名昭著。

我亦乐在其中。

我也是个不太够格的魔女。玩弄自己的猎物时不小心有了感情,导致自己放不下这个笨蛋少年。于是这个笨蛋少年就成了我最无法约束的东西,他跌跌撞撞地就在我面前带来了你。

我讨厌无法控制的这种感觉。可我太贪恋这点友情了,这是我这种生长在泥地里的枯萎的花最需要的养分。

第一次见面,我当然是我很讨厌你的。你闯入了我的生活,成为了又一个我无法控制的事物。我试图激怒你,我骂你“丑女”。这当然是假话。十五、六岁的少女,正是好看的时候,湖蓝的长发,翠绿的眸子,以及看似清澈却又深不见底的眼神,我都太喜欢了。

友情是养分,你就是我无法割舍的暖阳。我本无惧黑暗,倘若我不曾见过光。喜欢上你之后,我就渴求着你分给我一点点光,我需要光合作用,没有我会死掉。

我不该动凡心。

也许不应该将你和阳光作比,你应该是瓶中的一块冰。你身上全是扎人的刺,却不显山露水。你看似软弱无害,实则危险至极。就连我,也中了你的陷阱,再也逃不出去。

你和我一样,也是个奇怪的人。据我所知,你没有在大赛里杀过人,却排行第十,我不清楚你的过去,在你和我一起的这段短暂时光里,你是没有干出什么出格的事的。你实力很强,是个可怕的怪物。可没人清楚你要什么。你话不多,能透露的信息十分有限,连我都不清楚你是个怎样的人。你会占卜,有些时候特别准。我们初遇那一次,你就占卜出了我的小心思。你揭我伤疤,说我可怜,我承认,当时你是戳中了我的痛脚,我动了怒。

我确实不需要信仰,我确实缺少关照、关爱。你说得一点都不错。很奇怪,在当时我为这个动怒,但现在,却能淡然地揭开自己血淋淋的伤口。不过这也不算伤口了,我现在有喜欢的人,我也有朋友。喜欢,也是一件让人成长的事吧。

前言不搭后语地扯了半天,我其实就是想说——

安莉洁,我喜欢你。

也许这辈子就这一次了,我就勇敢一次吧。我们都是头上悬刀的人,命运都在大风大浪中。也许哪天运气不好,一不小心就嗝屁了。

你是圣女,我是魔女,我们都是孤独且奇怪的存在,不正好天生一对吗。

那就让我这个失格的魔女来念一次咒语吧。

安莉洁、安莉洁、安莉洁、安莉洁......

我要将你的名字虔诚地在心里念上九百九十九遍,这样来世我也不会忘记你了。

这封信我会扔进大海里,和我把过去燃成灰烬撒进去的是同一片大海。微咸的海风会把这封信带到你的身边。

到时候,如果我已经死了,请不要忘记我。

我叫凯莉,是个笨拙且失格的魔女。

这大概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坦诚了。


——

写到最后自己也忍不住了,我最开始是想写糖的...

安莉洁的版本不知道啥时候写,灵感来了再说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