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迟

“谢谢你与我相遇,感谢你为我停留。”


just随便写写,自娱自乐柠凯玩家。一切都是兴趣使然。
如果你能喜欢我的文字再好不过。

感谢喜欢与关注。

【柠凯】蝴蝶纹身

个人柠凯相关文章目录

是给墨竹老师的生贺,我,踩点选手,弱小的超级短打,望不嫌弃。@墨竹一天睡二十五小时 
⚠️我流黑柠注意
囚禁/黑化/ooc,超级雷的一篇
————

她推开那扇门,光从门外泻进室内,这一隅光亮悄然点亮了无光的黑暗房间。光点在潮湿的空气里浮沉着,轻柔地吻在被镣铐铐住的女孩柔软的发间。

安莉洁仍是面无表情地走到女孩面前,她面对女孩黯淡的神情微微发怔,而后笑了起来:“凯莉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开心呢?”她状似十分苦恼地思索着,将食指放在唇边纠结着戳戳点点——这是她以往最爱的动作。

被唤作“凯莉”的女孩终于抬起眸来,淡漠的蓝色眸子瞥了她一眼,然后又收回了目光,继续垂着眼睛,好像这黑漆漆的地板真的比较好看。

安莉洁伸出双手,轻轻描摹着凯莉精致的五官,再从脸滑下,冰凉的手指滑到锁骨处,再滑到凯莉后背突出的蝴蝶骨,那里是光照不到的地方。

那里静静躺着一枚精美的纹身。是一只被困住的蓝翼蝴蝶,似乎下一秒就能冲破桎梏振翅而飞。但是这个画面永远静止在蝴蝶被禁锢着的那一刻,它永远冲不破这层桎梏。

安莉洁,爱的是一只想逃走的蝴蝶。

评论(1)
热度(41)

© 叶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