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迟

“谢谢你与我相遇,感谢你为我停留。”


just随便写写,自娱自乐柠凯玩家。一切都是兴趣使然。
如果你能喜欢我的文字再好不过。

感谢喜欢与关注。

\\\

>>柠凯村接龙的文,超级短,混一下更
>>想看接龙戳我主页


安莉洁眨了眨眼,然后下意识地轻轻勾了勾手指。

凯莉记不起她是谁了。

她明明给了安莉洁一颗糖的,柠檬味儿的,对安莉洁来说过于甜了。那颗水果硬糖融在舌尖,甜得她心颤。

可下一刻她却什么都不记得了,那双本应很好看的灵动眸子有些空洞,蓝色大海死水一片,毫无波澜。

她试图将声线放得平缓:“我叫安莉洁。”

蝉鸣形成一层层的桎梏,将凯莉和安莉洁包裹在声浪之中。燥热绵长的夏天里,蔚蓝的天空中浮着各式各样的云,离她们太遥远。仿佛安莉洁还在那个真实到有些可怕的梦里,远处传来的风声清晰可闻。

她仿佛真的就跪在王座之下,对她的女王俯首称臣。

“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。”

原来那只是一个梦,但梦里她却是洞穿了凯莉的心脏。然后梦境反映到现实里,凯莉因此受了重伤,还失忆了。

安莉洁生平第一次,很努力地想要留住一个人。她用她还在微颤的手指勾住凯莉的小指,生疏且艰难地吐出几个字:“凯莉,我们重新做朋友吧。”

凯莉记忆里没有不堪的过去,什么都没有。虽然过去对她造成的伤害还在,钝痛地扎在心脏上。可她的记忆没有告诉她不能对别人露出软肋,不能轻易相信别人。她是最开始的那个能交付真心的凯莉,在她眼中,安莉洁就是对自己好的第一个人,也是披着一身夏日的阳光,跌跌撞撞闯进她的世界,颤抖着勾住她手指的第一个人。

于是凯莉笑了。安莉洁没有看过她发自真心的笑容,有些微怔。

凯莉的下一句话将安莉洁拉回了神。

“好啊。我什么都不记得了,这样你也算我的第一个朋友了吧?”她忍不住弯了弯眼睛,眸中的星辰万千闪烁着夺目的光。安莉洁抑制不住地被凯莉这个光源吸引住了注意,等反应过来时,她已经紧紧抱住了凯莉。

凯莉要比安莉洁矮上一点,她就算用再锋利的外壳包裹住自己,她仍是个香香软软的女孩子。安莉洁抱住凯莉,感觉就像抱住了只小动物,软软的陷在她怀里。

她的心脏有些发颤,仿佛之前那颗糖的甜味余韵还在。她所有秘而不宣的感情都在抱住凯莉的那一刻怦然绽放,炸得她脑海里一片空白。

凯莉被安莉洁抱住的时候愣了愣,却也回抱了过去。她们可以感觉到,甚至听到彼此的心跳。

很快很快。

凯莉带了点小埋怨:“喂喂,这么热情的吗,你这么热情我都不知道怎么做了......”

她忽然踮起脚尖,在安莉洁白皙柔软的脸上戳了一个浅浅的印章。

那是一个极浅的吻。

凯莉的语气带着恶作剧得逞的小狡黠:“我只好吻你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迟 | Powered by LOFTER